Nikeour

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有效方法

唱支红歌给你听:

 
 作者:《姑娘18一朵花》(2017.02.18. 21时改编)
         1、保证睡眠6-8小时早睡早起;冬天早起喝些温开水其它季节喝凉开水;简单做些四肢运动;洗脸时搓搓耳朵至发红,耳朵中有对应的五脏六腑等穴位可以调动改善人体健康潜能;洗漱时面对镜子微笑 8 秒钟并纠正微笑缺陷有调动精神乐观向上的积极作用。


2、 每周运动3次以上,每次进行10-15分钟让心脏每分钟跳动100-160下的较大强度出汗的运动;没时间运动喝啤酒、米酒、红酒、葡萄酒........; 但学生不应经常喝会影响记忆力。学生应以运动及营养作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的手段。身体健康是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可靠基础之一。


3、早餐:摄入的营养及热量占全天的40% ; 经常变换食物品种,最好含水果一份,维生素类片剂一份。


介绍一款适合于工作的单身人士或学生的快捷营养早餐的做法:在电磁灶上将0.2-0·4升水煮沸,一、二个鸡蛋或鸭蛋打成蛋花,烧开;加入50-100克即食燕麦,烧开;关闭电磁炉;加入0.5---1升牛奶;加入5-15毫升蜂蜜;加入咖啡一条;另加水果一份或复合维生素BCO片剂3-10粒及维生素C   2-4 粒。


4、 想一想今天要做哪些事;进行背诵、回忆、朗读等学习工作活动。


5、 工作或学习先易后难先简单再复杂然后再简单。分清轻重缓急,急事先办。


6. 工作或学习一小时休息10分钟;最好做工间操或课间操及眼睛保健操;眺望看清远处某个物体1分钟 防治近视;学习时要心到、眼到、大脑到、手到。


7. 最好有周、月、年计划,管理计划好自己的时间;把握工作或学习的程序步骤进程。


8、 中餐的营养及热量占全天的35%;晚餐为25%;(中学生大学生的营养热量早中晚餐的比例为33.33%,33.33%;33.33%)每天最好食用30种以上的食物。 营养是提高学习或工作效率的牢靠基础之二。


9、  午饭后打个盹或冥想15-30分钟(详见网易:运动与冥想)。


10、 下午1-2小时更换一下工作或学习内容。


11、 今日事今日毕。


明日歌》明日复明日, 明日何其多!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世人若被明日累,春去秋来老将至。 朝看水东流,  暮看日西坠。百年明日能几何?请君听我《明日歌》。  


12、 学习管理、哲学、效率、记忆、工作学习生活三十六计等等等方面的文章,感悟领会学以致用的工作及学习的有效方法。


13、 用计算机进行工作和学习。


14、 在 WWW 上进行未知工作学习考试内容的咨询理解学习。


15、 下载最新的工作学习软件并用在工作学习中。


16、  晚餐的营养及热量为全天的25%;学生的营养热量早中晚餐的比例为33.33%,33.33%;33.33%。


17、 成家了要经常AIAI,  SEX 加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全身运动;心跳加快;出汗;事后感觉累,有愉快、快乐、麻酥、电麻感觉,生活就有了最原始的动力和精神支柱,是提高学习或工作效率的基础之三


18、  每天总结工作学习进程,有什么需要改进;想一想明天要干啥;有经济条件的最好喝包牛奶;忘了白天及已经过去的不愉快; 微笑 8 秒钟 入睡。


19、 新的一天从序号1开始,循环往复。


20、 每周的每一天每一餐的食材最好不一样;每天最好食用30种不同的食品。


21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
  ...............






来源:一唱雄鸡天下白

评论

热度(9)